人工甘味料

清澈的太陽,我是它的藤。

 

角色推歌挑战

原题链接

写的是真也和hirumi(

题外话:我又下回了QQ音乐!!自我的豪华绿钻过期已经过去了半年,它的APP终于稍微优化了一点。我又续了连续包月付费音乐包(

为了QQ音乐独家的indigo la end还有androp还有Da-iCE!我倒也不是个喜欢下载的人,但是看着“只有付费才能下载”的字样就很不爽了!!!(神经病)

QQ音乐的好处大概也就独家正版了,还有音效也可以玩一玩。网易云的歌手很多,歌也不都一定是专辑收录(比如那个神奇的《最新热歌慢摇》系列),听nico唱见还有游戏OST比较方便。

发现QQ音乐网页版有好多歌竟然放不了……如果有兴趣听一听,可以的话还是用手机点击比较好。不过只有《喜欢蓝色》是QQ音乐的。

1、最能体现角色性格/人设的歌曲

角色歌吗()还真一个都想不到……大概是因为我听歌基本都不看歌词(……)

emmm我就按照氛围瞎选了,不要强行关联…………

hirumi 《Boogie Nights》-LUCKY TAPES

没有歌词!总之活泼midnight风格!

真也 《Cold》-Nao'ymt

“被谁催促着的结局附带的安稳/被漫无目的地溢出的毒药污染的透明度/将你推开的反作用力/滑落而下的彷徨/这具躯体就如他人一般无变化地保持着低温”


2、最能体现某CP当前相处模式的歌曲

《藍色好きさ》-indigo la End

“在拨开命运的阻挠之前/你就那样出现在我的视线中/一切都发生的如此突然/想必从那时就已经注定/我们凝视彼此的眼中/总有迟疑和动摇”

虽然副歌甜过头!

那就再换一首mol-74的《グレイッシュ》

“梦也总有清醒的一天吧/等到了早晨/我们还能笑出来吗”


3、最能体现某CP理想的相处模式的歌曲

《今夜だけ間違いじゃないことにしてあげる》-Awesome City Club

“今晚就让我为你/做点正确的事情/别一口喝完呀/我们的感情/随着节奏流露着/Midnight 将一切都怪罪于夜晚/太过期待的/闪着蓝色光芒的玻璃珠/不断转动着 ”

D.A.N的《SSWB》也可以!!还有LUCKY TAPES的很多歌!总之轻松夜店风就是了!!!!“本来以为是仅限今晚的缘分”这种!!

没有人会有兴趣了解的无聊设定:真也君20—21岁期间做过和牛郎性质一致的工作(。


4、最害怕某CP变成哪首歌所体现的相处模式?

什么,我怕什么,请随意,无所畏惧。


3、适合在开车时听的歌曲

因为填了那个30天推歌,我一瞬间以为这是普通的那个开车(

但是我没有开过车喔!!

《BAR にゅぅカマー》-目黒将司

是p5的BGM!!在玩人工学园2的时候(不知道是什么的可以去微博搜搜安利……就是一个自由度很高的可以自己捏人的3D黄油www)被我用作了seqing氛围BGM(替换BGM很有用,可以用来判断现在应该干♂什么(。)所以就这首好了wwwww


4、适合在捅刀时听的歌曲

捅刀听什么歌!


5、适合在发糖时听的歌曲

哪里有什么糖!


6、最配合你产粮的手速的歌曲

《singing》-りぶ

和手速没有关系,只是只要一画画就会听rib的歌。这是歌单里的第一首。


其实我已经不懂你圈“相方”这种术语了!!!是日饭圈传出来的词吗???听上去又像基友又像对象,讲中文不好吗(。

我就当对象儿处理了(

7、给本命的相方点一首歌吧!

这和角色歌一样令人困扰,我放弃了:(


8、再给拆家/逆家点一首歌吧!

emmm………………作为一个拉郎狂魔我是一点也不在意的()杉浦x真也,请。(疯子

那么送给杉浦一首 《바보 (傻瓜)》-咖啡少年

不要误会!是一首甜到吐的小情歌!!“面对你我只会傻笑”这种wwwww


9、如果某CP对唱/合唱一首歌,那首歌会是?

《Sentimental Liars》-樋柴智康/駒田航

“重叠的谎言/分担的罪行/……/口中的念念有词或许是真心话/但我们却再也听不见”

不知为何总觉得这两个人会唱90年代舞曲(。

前天建模的时候我听了一下午这歌……有毒


10、如果一方献歌给相方,那首歌会是?

《neon》-City Your City

“'并没有特别渴求 随便吧 因为能够安心 所以在一起也好'/虽然不讨厌那么说/但实际上全是破绽/见了面 对视着说不出话/只有指尖得到了满足/……/许下的愿望真的只有健康么/难道不想要别的什么了吗/难道不想要别的什么了吗/更多 更多”




  1 4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人工甘味料 | Powered by LOFTER